#南方松 # #戶外專用實木材 #木結構 #實木 #車庫 #雨遮 #晴雨棚 #雨棚 #遮雨棚 #休憩亭 #木頭涼亭 #造景 #木造涼亭 #陶瓦 #休閒 #戶外木結構 #屋簷 #木作 #發呆亭 #木造 #木構造 #陶瓦涼亭 #木質 #戶外

[山田小草木作場]南方松木結構的[採光罩]作品累積無數。
在頂樓或陽台、露臺、車庫、庭院建造的採光罩
不論是作為洗衣間、車庫或是休憩使用。
都發揮了其遮陽遮雨的實用功能。
木結構的井字線條;木材質的溫潤視覺效果讓空間的氣氛溫馨而使人親近。
@@屋頂面覆蓋8mm強化玻璃,下雨的聲音較PVC板低分貝
@@木結構的保養:玻璃下的木結構不需保養。直接受風雨的地方每2-3年重上護木漆即可。
可DIY或找我們保養都很簡便。相較於其他材料大多無法保養,只能看著他老舊,原木卻可保養的特性讓它時常如新。
如果您正想建造採光罩、遮雨棚。
山田小草木作場施工的[南方松木結構]正是您絕佳的選擇!
在推廣木結構採光罩/遮雨棚時最常遇到的問題:
1.木結構耐久嗎?
依據施工現場的長寬尺寸選用恰當的材料規格,結構肯定穩固。
...

頂樓的露臺空間比室內還大,閒置著多可惜。屋主找來山田小草木作場規劃了採光罩(雨遮,遮雨棚,屋簷)+地板+欄杆+格網裝飾。通通都是永續建材-北美洲的[南方松][實木]所建造的。
斜格網及欄杆的搭配,讓這個空間除了實用以外,更像是渡假飯店會有的庭園造景。

#採光罩 #庭院 #洗衣間 #後院 #遮雨棚 #雨遮 #晴雨棚 #強化玻璃 #南方松 #木結構 #木頭採光罩
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